建设目标

◎建设目标

  1.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政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院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支部集中学习制度、落实谈心谈话制度。

  3.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持完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4.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完善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完整记录规范,积极推进集中学习培训制度。

  5.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每学期至少召开1次专题会议,及时学习传达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研讨意识形态工作,措施具体明确,落实到位。

  6.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舆论引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有经验,有推广,成效明显。

  7.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与加强人才工作队伍建设。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积极参加校级以上组织的培训。

  8.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党支部书记项目计划制定与落实,有计划、有落实、有报道、有创新的开展最佳党日开展,落实学院教学、科研重点工作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