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铭率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21日上午,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国荣一行五人来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洪波院长对徐铭书记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师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洪波指出,马院的发展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青年教师发展,营造既和谐又竞争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挖掘学校特有资源,努力建设成为行业特色型马院。郭昭昭书记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大中小思政课教育一体化进行了重点介绍。

徐铭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就省内正在推进的公办院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民办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工作谈了设想和期待。孙国荣院长介绍了金山学院马院的建制、师资队伍及课程改革。与会人员接下来就双方的合作机制、集体备课、教师结对、科研指导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周盟 审核:郭昭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