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第二届“扬帆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季军

530日,由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二届“扬帆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在长山校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代表队从全校十三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以32的战绩成功击败对手,斩获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季军。

比赛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备战,不断磨合,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在赛场上,各位选手斗志昂扬,奋进全力,将勾球、杀球、挡网等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队员们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稳住心态,每一个步伐都展现出临危不惧的勇气,每一次击球都体现了必胜的决心。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默契的配合,在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中战胜对手,荣获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季军。

本次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提高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更加重视研究生体育素质的培养,推动体育运动与科研学习相结合,以积极阳光的状态、强健的体魄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作者:张忻昀 部门审核人:郭昭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