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学年上半年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期中座谈会。副院长阚为、研究生教务秘书郭红燕、教师代表吴玉梅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研思政教研室主任周远全主持。

会议伊始,阚老师就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学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院将针对共性问题积极改进各年级同学对课程时间安排、课程教学质量给予了客观评价,积极反馈在课堂教学安排、校园网络建设学院资料室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对开学以来的学院活动、学术科研和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阚老师对各年级研究生建言献策的行为给予赞扬,并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提供更为开阔的学习平台,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规划,充分利用时间,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升自我。

期中座谈会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为学院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了解学生诉求提供了重要平台。学院将根据本次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及时调整改进,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实办事。(作者:臧俞林 部门审核人:郭昭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