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镇江市兴乐市政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427日,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镇江市兴乐市政有限公司在酒海街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2021大爱镇江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镇江市兴乐市政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乐以及两个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理念,就党建共建业务共促的签约背景、合作目标及共建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马院副院长阚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要提升学院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企业送学帮学,共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共同建立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引领和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最后,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意向书并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愿以构建党建共同体为核心,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注入活力,为校企合作提供宝贵的经验。(作者:姚可欣 部门审核人:郭昭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