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分享会

12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实验楼811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分享会。分享会由研思政党支部书记周远全老师主持,贾泓灏、姚可欣等同学做学习专题报告,臧俞林等同学进行主题发言,全体科学技术史研究生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分享会上,贾泓灏同学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建党100周年之际的郑重的历史决策、战略性决策。姚可欣同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系统回顾过去百年的历史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的、系统的总结,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非常有必要。其他同学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中国具体实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紧密结合,同时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奋斗之源。

会后,周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全体研究生要在研究和学习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将学习的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作者:臧俞林、贾泓灏  部门审核人:郭昭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