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水平,了解研究生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落实研究生教学质量检查的工作要求,11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思政教研室主任周远全老师主持,科技史全体研究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0202733

   座谈会上,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就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日常教学生活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课程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120202714

随后,各年级同学积极发言,反馈学情和生活,围绕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学术资料等话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开学以来的学习环境、生活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现存问题与有关需求。周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沟通、踊跃交流的参会表现,将同学们的建议和需求做了详细记录和归纳,并有针对性的予以答复和解决。周老师指出,学院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加强学院建设和教学管理,努力为同学们创建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增强自我管理和自我调节能力,多与导师、同学交流沟通,提高学习效率。

微信图片_20211120202747

座谈会最后,周老师对研究生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情况表示关怀,强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能放松警惕,并叮嘱大家在冬季来临之际,要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身心健康。(臧俞林、贾泓灏

微信图片_2021112020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