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主持了会议,副院长阚为、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书记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责任担当。并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廉政教育,让党员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讲团结,讲奉献,开拓进取,促进学院加快发展。

会议上,阚为副院长从教学、科研和纪委委员职责的落实等方面进行发言,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相互监督,夯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各教研室也要抓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廉洁从教,从深度教学、深度科研、深度学科谋发展,提升我院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提升。(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