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进一步推进工作分析会

为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近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巡查整改进一步推进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及教研室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落实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杜绝过关思想,以自觉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坚持在深、细、透、实上下功夫,梳理整改任务推进情况,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三是要突出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问题整改和标本兼治有机结合,全面梳理,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宋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