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6月8日,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教授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校办、人文社科处、深蓝研究院、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期刊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江苏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等接待调研团并进行座谈。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对谈镇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在深入推进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和稳步提高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加深兄弟高校间的交流与友谊,共同促进两所高校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对江苏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谈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情况、优势特色定位和现阶段发展机遇与挑战,表达了本次调研目的是深入交流繁荣人文社科经验和 “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工作和具体做法。同时提出双方可以在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高端智库建设、继续教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座谈会上,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审计处、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和校办等部分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思路与做法、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口部门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作者:孟庆良 单位: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