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7项镇江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我校获7项镇江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镇江市人民政府颁发了《镇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镇江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征集结果的通知》(镇政发〔2021〕2号),正式公布镇江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审结果,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

稿图2.png

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镇江市社科界唯一的政府奖,肩负着树立科研价值导向、检阅社科成果、发现学术人才、促进学科建设的重要职责,是推动社科理论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该奖项由镇江市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本次在获奖数量和质量方面都实现了新的提升。(作者:谢玉洁 单位: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