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推进专题会

12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推进专题会。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主持。

参会代表就党支部开展此项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书记李英姿强调了支部书记带头学的重要,认为只要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每次都会有新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思品党支部书记叶朋提出要在学习的规章制度上进行完善,比如要本学期自己将所学的内容做成课程,给学生上党课,感觉学教相长,很有收获。参会教师和学生也提出了一些问题,指出了有时也存在准备不够充分、组织不够到位、领学和主题汇报的层次不够分明的现象,学习过程中,有些同志容易岔开话题,这个问题要在实践中扭转和完善。

郭昭昭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学习要重在深入、重在常态化和制度化,学习全过程要提升站位,务必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每一个环节,特别要围绕在做合格党员这个重大基础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深度实践。(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