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11月10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梦溪校区新实验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葛世伦,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吴君民,第一巡察组成员祁凯、张宇、尚静、秦向荣、黄璐璐、顾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主持。

1605159104346501.jpg

巡察组副组长吴君民首先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并介绍了巡察组成员,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1605159128241104.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向巡察组作了党建工作汇报,他首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重大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以及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这四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学院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这些问题原因的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态,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保证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党委书记、巡察组组长葛世伦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开展巡视巡察重大意义的认识,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第三,强化政治担当,完成校党委的任务。最后葛书记指出,学院要配合好校党委,将巡察工作做实做深,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1605159157699096.jpg

最后,巡察组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贾茹)

1605159181157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