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技学院、理学院2019年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理学院在西校区联合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家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参加仪式,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蒋家尚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员提出了期望: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标准、知行合一,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随后,王俊简要介绍培训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简短而庄严的开班仪式后,姚允柱教授为本期培训班开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广大学员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希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党员发展方针为指导,扎实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等各项学习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从而使学生党员得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我校建设一流造船大学的使命而不懈奋斗。(王小强、蒋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