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振芳

  

   常振芳,女,197712月出生于山西长治市,2012年考入南京大学商学院,2018年获理论经济学博士学位。

2005年入职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迄今以独立作者或第二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以独立作者发表CSSCI论文2篇,普刊10篇,2019年出版个人专著《互联网金融信用体系建设和风险管理研究》1部,参编出版的专著1部,先后参与过国家社科、教育部基金项目各1项,国家工商总局项目《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程中的市场监管理论研究》,1项,主持省市厅级课题《“一带一路”倡议语境下的蓝色经济发展研究》,《宁镇扬一体化对接江苏“一带一路”倡议研究》2项,参与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农村社会稳定中农村民间组织功能研究》,于200812月结题;参与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生活化视域下大学生学雷锋常态化研究》,于201812月结题。主持校级课题1项。

作为一名多年从事一线工作的党员教师,我深感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的教学规律。立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科研中勤勉奋进,不仅要对党在各个发展时期的思想方针和政策进行传道、授业、解惑,而且要形成科研成果,教学成果。